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面试潜在的室友


当你共享你的人,你没有任何特别的情感的人的房子,就很难采取这样的人废话和妥协是绝对不可能的。因此,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比它的争吵和讨价还价后,从预先人。我个人的经验说,如果你有一个室友不同意你的气质和品位,那么它变得沮丧和刺激性。如果你是干净的,人的生活习惯untidily然后就是点的地方,你可能会失去自己的脾气,它可能会导致一个TIFF,这可能是可取的。我的第一个室友非常沉默和软弱,她保持她和她睡的时间,另一方面,我是一个活跃的人谁想要社交,是友好的,作为一个结果。所以,我每周的取舍添加到我的抑郁症,不久,我开始思考不同的选项。我可以保存自己从所有这一切,如果我曾经采访过我的室友和评估之前,她决定转移。在这里,我们将讨论的一些问题,你应该问你的潜在的室友,她的个性得到一个清晰的思路。

室友面试问题

你经常打扫房间?

卫生是一件事,是常见的问题,导致室友分裂。有些人是超级干净,有些人是一点点奠定关于清洁的背部。其他类别的人不知道的重要性或意义的清洁度。所以重要的是要知道你的室友的卫生和看你是用它的罚款。

由当你付房租?

这个问题会给你一个想法,个人的钱是多少诚意来还清账单时,如何及时,他/她的行为。问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知道的各个方面的钱,以便它不会成为一个巨大的痛苦,你不吃亏,因为它。我记得我有一个室友,他们有一个良好的薪酬,但不知何故不是很真诚,当它来支付租金或电费,我带来额外的压力。事实上最好的和万无一失的方式运行检查该人将被要求为他/她的信用报告,让你知道如何与他/她之前的交易人。

你一般在周末做?

问这个问题主要是要知道,如果他/她是谁socializes作为一种娱乐方式是什么的东西,他/她一个人。这将使它更容易让你知道你属于或不相同的波长,因为我们与我们的室友花的时间主要是上周末,所以你既娱乐的想法应该是相似的,如果不相同。

你带来了在家的朋友吗?

现在,这个问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会给你一个想法是谁的人,你将不得不面对因为共享相同的公寓是指将您的安全,安全和隐私岌岌可危。所以一定要确保你让你的潜在的室友知道你对客人或朋友的地方,尤其是在一夜之间客人的喜好。

你有宠物或你爱/喜欢动物吗?

的情况下,你是一个动物爱好者,或者你是不是这个问题会使情况更清楚什么喜好,你都在房子的动物。

你抽烟/喝酒/涂料?

我认为这个问题应该优先考虑,因为这是一个行为面试问题。成瘾物质是一个问题和检查,如果你能够用它来处理。

这些都是一些问题,你可能会问你的潜在的室友,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小心,因为你可能听起来非常挑剔的,我相信这不是你想其他人形成对你的印象。其他的事情,要记住,有没有被称为一个“完美的室友”,它仅仅是如何宽容,豁达,有责任心,尊重和兼容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