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谈判技巧:成功的谈判战略和战术


对某些事情的分歧,一直领导人民奋斗,或有“冷战”。琐碎的事情,如果不是通过对话来解决,往往随着时间的推移问题。一个商业决定,丈夫和妻子有幼儿,怨恨他们的雇主或雇员的有关问题与对方不同意的兄弟是很常见的冲突,可以通过谈判成功解决。回答所有这些问题,你应该有能力,具有良好的说服力权力管理等情况,并达成一项决议,对双方当事人同样是有益的。

目标谈判

谈判的目标应该是这样的,在年底,无论结果或解决方案,它是为所有有益,每个人都出来作为一个胜利者。一个成功的谈判中,有没有'我'或'你只是“我们”。这是一个成功的谈判策略的主要座右铭。它常常被视为“失败者”总是试图以身试法,打击报复的“赢家”。这是其中的'自我'的进入和问题开始。

成功的谈判策略

适当的业务通信是一个或大或小的组织有效的谈判中的关键要素。通信涉及理解,听力正常的其他人,以令人信服的方式发言。这些策略的处理如下。

发言

说服别人,你的口语能力是最伟大的礼物,是指导一个人伟大的高度。一个例子是希特勒 - 但坏的历史可能会突出他,他点燃了许多人的心目中,他的华丽,。说服力的是在一个清晰,简明的方式向对方解释的问题。主要重点应该是使用的话。例如,“我发疯当你”使用而不是“我变得开心,当你”。前者语句是过于激进,可能会导致更多的人民之间的辛酸。

听力

在谈判成功的艺术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是仔细聆听,并鼓励其他人分享的想法和感受的能力。听,然后给予积极的反馈。这将有一个人,谁可能就会听你注意过积极的作用。鼓励人的眼睛接触,当他发言时说,“我完全明白你想说什么......”等,使人感到你感兴趣的对话。听力技能差的土地更多的麻烦。

理解

了解彼此的关切,是一个成功的谈判开始。如果你是一个好的倾听者,你一定会了解其他人的问题。身体语言,面部表情,手势和眼神接触的几件事情,一个人的想法和感受告诉。鼓励沟通一样,“你想谈谈吗?”,使报表。

成功的谈判技巧

*尊重和理解其他人的价值观和信仰

*认识和界定问题

*寻找不同的可能的解决方案

*可靠

*正常通信

成功的谈判是一门艺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实践以上所有。耐心等待,不要急于解决的一个问题。了解其他人会帮助你更好地处理这个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