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一个巨魔的眼睛...... - 第11章


我还没有发布的年龄和我真的真的很抱歉X,但我发誓再定期张贴,虽然我觉得我说的这最后章...但是这一次,我保证我的生活!!!而我现在上张贴自己提前2章,所以我应该能够保持启动X

这章很短,但我觉得我需要再次巴克x LOL。但是,下一个会更长。 :)

从第10章的评论回复:

艾玛病人:对不起,我不是张贴在年龄,我发誓,我会尽量回答所有缺少的环节,在我结束这个X读XX感谢你这么多

伯大尼:谢谢BBE XX

claribel科隆:太感谢你了XXO,我不能相信你真的觉得它变得更好! :)这是如此高兴听到!

我的所有其它评论者发生了什么事? :(MiaKia萨曼莎索尼娅,我很想念你们吗?

OhMiiGosh!我刚刚注意到,从第2章的评论,我从来没有回答到:(

leilay:我真的很抱歉缺少您的评论x,如果您仍保持与我的故事,我真的很感激XOX :)

我知道我已经在过去的故事,有点困惑,马特的任何一提的是巴克(亚历巴克兰),但我一直以为它马特我J'adore真名马特! LOL。 X因此我很抱歉,我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再次x LOL。

------------

巴克的POV

我可以看到在Zayn差异立即的那一天。詹姆斯和我经常见面,他现在在当地的公园步行到学校。我迟到的那一天,当我终于来到公园后,我看得出来,他和詹姆斯声称控制中心公园四个波动 - 他和詹姆斯坐在中间,与他们的袋子搁在聊天,其他两个。通常情况下这个驱动我想以实际发挥他们没有被能够在小的孩子疯狂的思维,但我要承认这个距离甚至它也让我笑为Zayn企图以谎言在所有四个(他是来自豪不得不承认,他是至少两米短,成功,在这样的任务)。

事实上,他的笑脸,笑我的第一个暗示的变化,他一直闷闷不乐一周约斯特芬,巨魔血和很多其他的废话。其次,我缩短我们之间的空间,我可以不再闻到臭气是巨魔。狼的感官,让我的礼物 - 大型气味权力虽然我认为这更多的诅咒,这是一个优势是一个狼人,我恨。我更远谁也痛恨的“礼物”,结束了有他的鼻子中删除后,尝试各种药剂和咒语,这意味着要杀死他的嗅觉,他现在已经戴上假鼻子......

“巴克!”我听到他们的欢呼我拿起我们之间剩下的10步骤。詹姆斯移出的秋千她的包和召唤我加入他们的行列。詹姆斯看起来直在我眼里,我坐下来,她很快就填补了我这是怎么回事

“我们有一个比赛,看看谁可以触摸,用自己的脚树的第一,我敢打赌Zayn 5,它会是我”,她咯咯地笑,我突然有了一个4年的闪回,当我们约9或10,我和Zayn泰森随着我弟弟有这个确切的较量 - Zayn是如此的竞争力时,他注意到我获得了他们他,他决定蹿出直入树的摆动和更大量的高度。他结束了落在脸上持平。

“不要指望,”我警告她,她就开始倒计数

“三,二,一!”她设置的像闪电一样。

这对我来说是公平的几个波动得到一个体面的高度,但我仍然落后于詹姆斯。 zayn也给他,我可以看到,竞争力闪耀在他绿色的眼睛(必须已决定,然后穿的接触,今天)一样的火花。接下来的事情我知道,他一跃,在抛出他的双臂树,不像上一次,他成功地抓住一个分支。他岩石他的身体,用他的武器,提高他的脚树环绕,此刻他的脚达到了树,他在胜利的叫喊。

“有些东西永远不会改变”我叹了口气,停止摆动。

步行到学校詹姆斯休息,我有遭受Zayn夸他的殊荣,拖动到我们店的一角,在那里他花5注,他赢得了甜食和其他含糖食品的詹姆斯,直到消失甚至一分钱。

打破他在学校出的甜食等意外,我们都股份,他甚至提供斯特芬1奇巧 - 我们都知道她只是崇拜。花了一天的休息,是很简单享受生活。

后来那一天,我只是之前的午餐结束时,“不认为你背后Zayn这么高兴一天赶上了吗?”与詹姆斯我质疑

“什么?”她问困惑

“嗯......你已经很高兴今天和我现在已经在每一个可能的机会访问他的房子,我还以为你......你知道吗?发生了:”我看见她的眼睛变暗在此开始想也许我打了一个神经有

“什么都没有发生”,她冷冷地说,现在拒绝让眼睛接触,甚至面对我

“好吧,好吧”我微笑着,挥舞着一种时尚,以证明我已经放弃我的武器有关。我已经习惯于最近并没有对她是朋友 - 或者至少亲密的朋友 - 与斯特芬了焕发出新在她的性格,我批准的,她自己的个性,不长的斯特芬较小版本。但我仍然总是感觉她很奇怪,但我已经开始接受这正是詹姆斯就像是,我认为可能终于获得了最后的斗争,在我的脑海,她不是一个超自然的。

“说到爱情生活......”她说后约一分钟的沉默“如何Rebeckah哈格里夫斯?”她问,提高眉毛,并在她的声音告诉我,我原谅的骄傲自大。

“谁知道”我叹了口气。我们想有一个很大的日期,但随后她刚开始紧贴贫困和可怜,最没有吸引力的特质,我的眼睛,都不可能有一个女孩。所以我把它弄坏了。作为我分手我的嘴唇告诉詹姆斯缩短这个故事的版本,被几乎所有的学校后,她的家伙,我已经完善3个字'不是我的类型“的要求后。人们似乎接受这个和的新增因素,她仍然要我,这是不是明显的,它让我看起来甚至Rebeckah哈格里夫斯意义,一半的在校女人口已作出它自己的使命来哇我和成为新的顶部的女孩。

------------

遐想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