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生理盐水鼻腔喷雾


最常见的,几乎影响到我们每个人的医疗问题之一是鼻窦感染。和感染时,主要症状是鼻塞或流鼻水。除了这些,病人也可能会遇到减少了味觉和嗅觉感,可能已经在颌骨和牙齿疼痛,咳嗽在夜间,恶化。大部分时间,它可能成为病人难以通过鼻子呼吸,这可能会导致睡眠障碍。所以闷和拥塞,以改善这些症状的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之一是使生理盐水喷鼻剂的使用。此产品提供水分,保持干燥,鼻腔,尤其是在寒冷的工作。这减轻粘膜炎症,治疗鼻窦感染。虽然你可以在柜台购买生理盐水喷鼻剂,可以在家里做它用几个简单的步骤。下面会告诉你给你准备在家里的这一解决方案的一些简单的窍门,还有些关于如何去使用它。

生理盐水鼻腔喷雾配方

碘食盐,小苏打,蒸馏水,在1/4茶匙的比例。,1/4茶匙,和1杯*,你需要做生理盐水喷鼻剂的成份组成。

*放在热的水,使其温暖。

*倒入一杯水,并加入盐和小苏打。

*适当搅拌溶解的成分。

*让溶液冷却下来,之后就可以倒在一个干净的鼻腔喷雾瓶。不要摇动瓶子,因为它可能会产生气泡。

所以,这是制作一个自制的盐水喷鼻剂溶液的配方。现在,我会告诉你如何可以使用鼻腔冲洗。

如何用生理盐水喷鼻剂

生理盐水喷鼻方向提到会教如何使用它的鼻壶的帮助。

*解决方案,倒在鼻壶和一个接收器降低了你的头。

*现在对你的左边倾斜你的头,让你可以放入你的右鼻孔口,鼻壶。

*现在浇上水,并保持你的嘴呼吸。该解决方案将左鼻孔排出。

*此后,擤鼻涕,轻轻地,重复的程序,与其他鼻孔。

简单是不是?然而,如果你仍然认为这种方法是有点困难,那么你可以使用鼻泵瓶。简单地把瓶子在一个鼻孔,然后按泵,喷射盐水。与其他重复。等待一段时间,你吹你的鼻子前。当我这样做鼻腔冲洗,我一方面采取的解决方案,并通过一个鼻孔轻轻嗅出。我让它停留一分钟的一半,然后轻轻地刮我的鼻子。生理盐水喷鼻剂的使用,真正起作用,因为它帮助我清楚地呼吸,并减少了我的后鼻滴。最好是每次你去灌溉过程作出新的解决方案。

在我结束之前,它是重要的,你了解少数生理盐水喷鼻剂的副作用。这种方法的主要副作用是它的瘾。出现这种情况只有当用户经常使用它。因此,重复使用,喷雾开始变得不那么有效,因此,引起了用户的使用越来越多,只能使局势恶化。

生理盐水喷鼻剂是一个成本有效的补救处理鼻窦感染症状。然而,正如我刚才所说,使用过于频繁可能引起鼻腔喷雾瘾,这可能会进一步恶化的条件,而不是治疗。因此,使用它,只有当你需要它,或你的症状就会变得无法忍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