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注意:从“不朽之夜”作者


所以,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我没有发布最近不朽之夜,这是因为,我没有什么要发表!是的,我有作家的几个月的时间块,我似乎无法摆脱它!有趣的是,虽然我已经开始了一些更多的故事。

1。我有一个分拆的不朽之夜后,贾森的故事(男孩在图书馆和她的训练伙伴)和他的生活的想法。

2。另一个旋转,关闭不朽之夜,但正在“伊丽莎白(贝利的母亲)的故事和故事如何,她在爱下跌与贝利的父亲(人类)和他们保持运行距离和的问题,他们遇到了和他的死亡之后,等我觉得我能真正令人兴奋的(手指交叉)。

3。当百合马修斯移动到一个新的学校,相隔千里,从她的生活,她给出了一个新的开端的机会。她开始了罚款,一些在学校里最流行的女孩成为朋友,几乎每个人都爱。虽然莉莉的过去回来咬她神秘的文字和她的前男友的访问时,事情开始溜出去。她什么秘密藏在她的过去吗?将她的过去来毁掉她的未来?

4。阿什利了这一切,完美的身材,完美的朋友,完美的男友,完美的生活但有一天,所有消逝时,她的生活天翻地覆,当本杰明(相当的男孩在她的课)狂暴在学校附近与枪。阿什利是他的受害者之一。虽然阿什利并没有死。她住院半年和警察不会留下她一个人,也有传言她为什么被枪杀。没有他们的真正原因,原因只有本杰明和自己知道。和知道,本杰明消失了,她没有告诉任何人的意思,她是安全的......对不对?

所以是的,伙计们!请评论你认为将是真棒,这些故事的任何意见或提示。我喜欢听到他们的声音!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